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我主要教人的訓練日數表

一星期入面訓練四日 三日休息


day1 胸,三頭
day2 背,二頭
day3 膊,三頭/腹
day4 腳(股四頭,股二頭,小腿 臀部)



一般黎講 想改善身形 變大隻 我都會咁教

如果想以體能 或某些目的 好似投考紀律部隊所需的體能測試

訓練既方法 位置都會有所不同 會針對返你想要的效果

女生既訓練 都會有所不同 因為女生主要係增加身體既線條

臀部 胸部既肌肉要練得堅挺

我所教的動作方法 都會同大部份教練只是在教練證書學到的方法有所不同

我的教法會以我自己健身的經驗加上在教練證書中的理論 用最有效的方法去幫你訓練

都會同你解釋返一些在健身上無法改變身體肌肉的形狀

好似腹肌的數量 對唔對齊 方形胸還是圓形胸 這些都是天生的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